末代旗舰?小米新机F2现身跑分:骁龙845+安卓9.0

小米Play并不是传言中的Poco F1国行版,而这款在海外引发追捧的骁龙845性价神机悄然推进到了第二代。

Slashleaks查询后发现,型号为Xiaomi POCO F2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 4跑分库中,单核2321,多核7564。从识别码和主板来看的确是骁龙845芯片,搭配6GB运行内存。

由于多核成绩略低,唯一谈得上亮点的可能就是Android 9系统了。
s_aebabd7749df4c609d2c69ef436c4c06

如果该产品的确是第二代F2,那么配置似乎没有圈点之处,所以小米应该会在外形工业设计上做文章,比如引入屏幕指纹、水滴屏、打孔屏之类的技术,另外,拍照同样可以做文章。

显然,距离小米的骁龙855产品大规模量产上市还有一段时间,小米也许可以借助这个空档期快速迭代来消化骁龙845的订单库存。不过,更进一步的信息需要官方确认后才能逐渐明朗。

s_5c1092a3882445d1b4d086cf3f38816d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安卓之父创办的Essential遭遇寒冬:手机已经断货

下一篇

雷军启动小米感恩大促!小米8直降200堪称旗舰性价比之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