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家 中兴宣布成为第一个同时拥有5G网络和5G手机的厂商

12月29日消息,中兴手机官方宣布,中兴是全球首家同时拥有5G网络和5G手机的通讯厂商。

在今年4月份,中兴在广州成功打通国内首个基于3GPP R15标准的5G电话。10月底,中兴手机和数据终端在上海研发中心拨通了电话信号,正式完成仿真系统的5G呼叫。

11月份,中兴手机实现了5G呼叫、5G上网、5G微信收发,意味着5G网络顺利通过应用场景测试。

s_8c14896ea323462da2a6e43b67f44785

12月初,中兴和高通成功完成了全球首个采用SA独立组网模式的5G数据连接。值得注意的是,这次中兴通讯和高通利用了全新的5G核心网,不再是依赖4G核心基础设施,实现了“真5G”。

而且高通与中兴这次完成的5G数据连接还利用了2.6GHz频段,这是此前官宣的5G试验频段之一。

中兴研发人员介绍,中兴进行的5G试验一直都是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。中兴方面表示,中兴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商用手机。
s_470851a63e9a45a5bf0fbac66b79bb52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无线自由享受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

下一篇

苹果卖力宣传iPhone XR:多种配色是亮点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