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自由享受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

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选择砍掉 3.5 毫米耳机插孔,真无线耳机便以轻巧舒适、无线便携以及连接方便的出众优势,迅速在耳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。继荣耀FlyPods和FlyPods Pro发布后,荣耀FlyPods青春版也正式推出,这款“随身音乐胶囊”不仅可以让您摆脱线缆的束缚,感受自由之美,同时也带来“双击触控”、“降噪通话”等全新科技体验,让您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无拘无束的自由畅快。

2

精巧的外观设计

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胶囊盒式收纳设计,圆滑的曲线处理,看起来特别精致,能够轻松放进裤子口袋和包包中,随身携带十分方便。

9

耳机的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,圆润的外观也带来温润舒适的触感,简约时尚,拥有知更鸟蓝、幻夜黑、铃兰白三种配色可选,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。

3

舒适度可谓是衡量一款耳机最重要的指标了。此次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顶部采用了液态硅胶耳塞材质,亲肤柔肤,加上椭圆形的外观构造,可以完美贴合耳廓,佩戴体验更加舒适。而且配送了三种不同型号的耳塞可选,适应不同的耳朵佩戴。

双击触控和语音控制 自由交互

作为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,荣耀FlyPods青春版支持入耳检测,支持开盒自动连接(首次需要手动建立耳机和配对设备的蓝牙连接),非常智能便捷。还可以自动感应佩戴状态,取下耳机就会自动暂停播放。

5

支持双击触控,来电时,双击荣耀FlyPods青春版任意一边,接听电话;通话中,双击荣耀FlyPods青春版任意一边,挂断电话。

E:\荣耀无线耳机\pic青春版\双击唤醒语音助手.gif

(双击唤醒语音助手GIF)

双击荣耀FlyPods青春版左耳机则可以唤醒语音助手,并且不局限于安卓手机,如果你使用iPhone可以唤醒Siri,如果你使用华为手机,它能够唤醒小E,如果你使用荣耀Magic2,它能够唤醒YOYO。双击一下,就能用语音让你的智能语音助手为你完成导航、查询天气、打电话等任务,操作简单,体验出众。在听歌的时候,双击右耳可实现音乐的播放和暂停,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之美。

E:\荣耀无线耳机\pic青春版\双击暂停音乐.gif

(双击暂停音乐GIF)

出色的音质,降噪通话更清晰

只要是声音,就有音质,就需要舒适感。荣耀FlyPods青春版配备了高品质动圈单元,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均衡调节技术,让中高频更加透彻,因此人声会更加清晰,戴上适合自己的硅胶塞后,即可享受美妙的音乐。

8

在耳机头和机身上各有两个硅麦,匹配通话降噪技术,对通话时的环境噪声通过专业算法收集和处理,让通话更清晰,接听来电时也能获得极佳的通话质量。

超长续航,兼容安卓/iOS系统、防尘防水

续航方面,单次使用时连续听3个小时没有问题,充电15分钟就能听歌90分钟。而且配合充电盒能满足12小时的续航时间,充电速度很快,即使外出也能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。

1

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蓝牙4.2无线连接,兼容iOS和安卓两大系统设备。信号距离长达10米,无论出行、购物、运动还是居家,手机无需寸步不离,放置一边或者置于包中也可享受美妙音乐或者接听电话。

4

另外,耳机经过专业纳米涂层处理及防水结构设计,通过IP54第三方专业认证。无论是运动出汗还是小雨骑行,耳机都能照常工作。

简单总结

放在当前的真无线耳机市场,荣耀FlyPods青春版时尚精巧的外观设计、双击触控和语音控制的智能交互、出色动听的音质感受以及最高12小时的超长续航等方面都让这款无线耳机充满了魅力。而且399元的售价就能让你尽享无拘无束、青春自由的无线耳机新体验,值得入手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1/02/11687

1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天猫2018 TOP100新品榜揭晓:戴森卷发棒、李宁时装周球鞋上榜

下一篇

全球首家 中兴宣布成为第一个同时拥有5G网络和5G手机的厂商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