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魅族Note 9吗?官方预告新消息:明天见

1月7日晚间,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预告“See You Tomorrow”,除此之外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。

有网友猜测魅族明天可能会公布新机发布时间,就在今天上午,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确认将推出一款新机—魅族Note 9。

s_49cc6372bb824ae8b24dadfe15715bb8

该机后置相机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,虽然黄章未透露传感器型号,但是考虑到此前黄章与魅友互动时针对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即将推出的4800万新机给出了“索尼IMX586没那么快,那是三星GM1”的说话。

由此看出,魅族Note 9后置主镜头有可能是三星GM1,黄章做出的判断或许与自家正在测试的魅族Note 9有关。

不仅如此,黄章还透露魅族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6150处理器,这是高通最新处理器,跑分在17万左右,与骁龙710区别不大(骁龙710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)。

此外,黄章透露魅族Note 9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,续航表现值得期待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LG Q9发布:骁龙821/4G内存 3100元

下一篇

雷军公布红米Redmi独立品牌真机实拍图:高颜值渐变色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