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心红米旗舰配置低?雷军:绝对过虑了

1月8日晚间,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:如果大家担心“小金刚”的配置,绝对过虑了。

雷军强调,红米Redmi无惧任何对手,死磕性价比,品质杠杠的。

s_2695b71287b345f7a10b9e5c75d7243f

该机将于1月10日正式发布,这是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推出的首款旗舰,遗憾的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处理器型号。

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,红米Redmi新旗舰可能会搭载高通中端处理器,目前可选的高通中端芯片有骁龙660、骁龙670、骁龙675和骁龙710等,搭载高通骁龙636的可能性不大。

除此之外,红米Redmi旗舰采用了6.3英寸水滴屏,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,这是红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,也是红米首款4800万像素手机,同时配备3900mAh电池。

更重要的是,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透露红米Redmi旗舰将加入手持超级夜景,成像效果值得期待。
s_4becbd62840f4acb99022567f14d5cdd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美图V7官方图赏:万元兰博基尼限量版太奢华

下一篇

疑似新一代iPad mini曝光:设计变了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