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换机首选,荣耀Magic2凭实力让无数人种草

再过一周就是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了,年前想要换机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,毕竟在短时间内选择一款合心意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纵览各手机品牌全年发布的各款机型,可谓琳琅满目、争奇斗艳,但是哪一款最值得入手却要仔细考量。

作为一个对手机产品还算了解的我来说,选择一款新机不仅要看产品自身的实力,还要衡量其在用户群体中是否有足够好的口碑与评价,说到这里不得不推荐年度热门的国产品牌荣耀,旗下荣耀Magic2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产品力深受用户喜爱,可以说是此次换机最值得入手的产品。

国内外媒体与用户赞不绝口,荣耀Magic2连获多方好评

作为荣耀品牌的旗舰级重磅产品,荣耀Magic2自德国IFA展亮相以来便受到了多方媒体的关注,纷纷期待魔法黑科技的正式到来。在10月31日发布后,国内外媒体更是夸赞多项自研黑科技加身的荣耀Magic2是一款“内外兼修、很吓人、十分大胆、无与伦比”的手机产品。

其实,荣耀Magic2是否值得入手还要看用户的反馈,电商平台好评率高达98%可以说荣耀Magic2在用户心中的认可度很高,媒体与用户都赞不绝口的手机一定要列入换机备选名单,毕竟大家都选择的不是没有道理。

承包明星圈最多宠爱,荣耀Magic2斩获多项年度大奖实至名归

近日,手机圈与娱乐圈的跨界可以说很热闹了,荣耀Magic2不仅成为电影《神探蒲松龄》领衔主演成龙打call的国产手机,更是电影《新喜剧之王》主创周星驰的特别“星选”产品,同时被多位明星大腕偏爱的荣耀Magic2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与一身了,成功晋升娱乐圈“新宠”。

除了得到成龙和星爷的认可外,荣耀Magic2凭实力一举斩获了年度多项大奖:南方3C风云榜年度智选Top50排行榜中的“年度最佳全面屏手机”奖、环球网2018“环球趋势 年度智能创新奖”、品途2018 NBI Award商业影响力评选的“年度产品影响力奖”;中关村在线颁发的“年度产品影响力奖”、PConline AWARDS颁发的“年度卓越旗舰手机”奖以及CNMO 2018年度盛典赋予的“年度人工智能全能旗舰奖”等。拥有如此众多奖项的荣耀Magic2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?

认可背后是自身实力的展现,荣耀Magic2十项黑科技加持做最靓的手机

在消费降级的当下,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不再只是追求价格、参数,而是转换为要求更高的品质以及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。手机行业更是如此,荣耀Magic2勇于技术创新,凭借麒麟980芯片、智慧生命体YOYO、魔法全视屏、蝶式五轨滑屏设计、屏内光学指纹、石墨烯散热技术、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等十项自研黑科技成为业内“科技理想主义”的巅峰之作。

拥有这些技术的加持,荣耀Magic2完全化身你的智能管家与助手。如果你想要拍一张齐全、满意的全家福,那么荣耀Magic2的超广角模式可以说很贴心了,后置的广角镜头可以多容纳普通镜头近一倍的画面内容,再多的人都可以装的下。或者你想要和朋友开一局时下热门吃鸡游戏,那么有了麒麟980芯片加持的荣耀Magic2绝对是你的最好选择,极为流畅的游戏体验让你在对战中掌握有利条件,轻松赢得胜利。现在想来这样一款实力强劲的手机产品有谁会不喜欢呢。

备受媒体夸赞、用户好评、明星打call的荣耀Magic2一定是你年底换机的最佳选择,最重要的是其拥有不可小觑的产品实力。

荣耀Magic2作为”众望所归”的换机新选,起步售价只要 3799元,根据官网信息,线上购买荣耀Magic2除了享受限时6期分期免息之外,还可获得豪华配件礼包,此刻告别纠结,用仅剩的一周时间抓紧购买吧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1/28/11870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青春自由乐享无限 购荣耀FlyPods青春版享三重好礼

下一篇

扫红色年货,赢猪年首金:上亿人次打开淘宝抢百万福卡、千万豪礼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