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!OPPO F11 Pro 渲染图在印度曝光

在大部分消费者眼中,拥有越高像素的摄像头,该手机的拍照性能便会越好,于是乎当前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进入了像素军备竞赛的时代,各种超高像素的CMOS传感器不断的推出。

在这方面OPPO显然不会落后于他人,作为 OPPO 主打海外市场的其中一个系列之一,OPPO F 系列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—— OPPO F11 Pro 。该机早在上月已经获得了全球三家监管机构的认证,而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 OPPO F11 Pro 的宣传海报。

e0a524d1-cbe2-4873-adaa-bbf867859000

据悉,这份海报是从 OPPO 的分销渠道泄露。从海报中得悉,OPPO F11 Pro 采用全面屏设计,“下巴”部分较大。后盖采用渐变色设计,后置双摄位于手机背部中上方,其中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。前置摄像头则采用弹出式设计,像素为 3200 万,指纹识别模块位于后置摄像头下方。

在核心配置方面,OPPO F11 Pro 将采用联发科的高端处理器,存储组合为 6GB + 128GB 。

be4609e7-9b72-441f-80d1-03046527a53b

据悉,OPPO 计划于 3 月的第一周正式推出这台 OPPO F11 Pro 。售价方面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流出,但预计该机的售价将低于 25000 卢比。

s_48a35ba93a1747b38288ce03b91e0dc4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首发价4888元 中兴AXON M 6+128G版降至1988元

下一篇

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:后置指纹+4800万双摄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