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王川晒首张小米9拍照样张:4800万像素解析力惊人

距离2月20日的发布会仅剩下不到一周,小米官方早早开启预热模式。小米高管也纷纷放料,透露小米9的一些关键信息。

今日,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、中国区总裁、集团参谋长王川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9的首张拍照样张,并称:“冒死发一张我用小米9拍的照片,水平差,不喜勿喷。主要是看小米9 4800万像素的惊人解析力。ps:一定要放大看啊 ”。

s_b9b6962f78df4f609ca463c3c22bd0ea

从放大样张来看,该样张很好的还原了花朵的色彩和细节,中央焦点的花朵纤毫毕现,画面边缘的花朵细节也清晰可见。

不过,王川也表示,“可惜微博把图压缩了,清晰度比原图下降比较严重,大家将就看吧。”此前他曾透露:“小米9的拍照效果,怎么说呢,容易中毒……

日前,小米官方推特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,小米9后置三颗镜头,分别是景深镜头、主摄像头以及超广角镜头。由此来看,小米9的主摄是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,极有可能是索尼的IMX 586 CMOS。

不难猜测,小米9有望超越小米MIX 3(DXOMark前三),成为史上拍照最为强悍的小米手机,并有望与手机拍照霸主华为P20 Pro一较高下。

大家觉得小米9的拍照能打得过华为吗?

s_ee832c97734e4219aadaf5e4da0a281d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史上最贵!魅族16th Plus声色套装开卖:配Hi-Fi定制耳机/解码器

下一篇

心动预警!淘宝主播帮你加持情人节表白,脱单指日可待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