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推出新品:亮骚的NBA主题Beats 3无线耳机

为了迎接NBA全明星赛,苹果旗下的Beats也是很应景的推出了全新NBA球队系列耳机,这次一共有六支球队入选,整个耳机看起来都是非常的亮骚。

s_898d1e57b02441ea8c3c1e4513f9f861

本次入选的六支NBA球队分别是金州勇士、洛杉矶湖人、休斯顿火箭、费城76人、多伦多猛龙和波士顿凯尔特人,而这些球队包含的的球星有詹姆斯、库里、欧文、杜兰特、哈登,还有“鞋王”塔克等。

s_737b1785c68c407d88eb811d4fd291b4

目前这些耳机已经出现在苹果中国官网,不过还没有正式开卖,显示的细节是即将推出,但是售价已经有了答案,六个配色都是2863元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本次推出的新耳机,都是配色进行变化,说到底它们都是在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,只是配色不同而已。

由于配色十分亮骚,估计买单的用户不少,毕竟上述有些球队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球迷。

s_efa49f77ce634e238a2e93edc08c664d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卢伟冰:TOF技术是噱头 骗用户花钱

下一篇

OPPO副总裁沈义人:今年有骁龙855旗舰 没有R19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