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川:小米9成本吓了我一跳 光相机成本就能买红米了

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,如今该机最大的悬念是价格。

2月17日下午,小米联合创始人、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表示,小米9不是按超级性价比思路设计的,比如小米9三摄全部是6p镜头、close loop马达,拍照不仅细节震撼,对焦非常准非常快,从不拖泥带水。

昨天雷军告诉我成本,吓了我一跳,光相机的成本就可以买一部红米入门机了,对性价比特别在意的朋友,建议选择未来Redmi的旗舰机。s_332e49d2c3474759bffa38b7c3cd579f

雷军表示,小米旗舰机一定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,专心做最好的产品,不辜负米粉对小米的期待!小米9的制造和研发成本绝对不便宜,期待我们卖到特别便宜的价钱,完全做不到。小米9肯定比小米8贵不少,特别希望大家的理解!

考虑到小米8首发起售价是2699元,小米9起售价不排除会超过3000元的可能,你会考虑购买吗?

s_bcf94085e4af4b919028e6070c59c60f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中兴宣布:2月25日发布新Axon手机 支持5G网络

下一篇

小米9 Game Tubro游戏模式解析:指哪打哪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