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9疯狂堆料,到底有多能打?

要说最近的国内热度最高的手机应该就是小米9了,虽然还没有发布,但王源成为新代言人与雷军的“尬聊”互动有声有色,网上各种关于小米9的配置信息也是频频爆出,下面我们一起提前了解一下这款“好看又能打”的小米9有哪些卖点。

小米9的正面为一块6.39英寸的三星AMOLED全面屏,屏幕比例为19.5:9,采用的水滴屏的设计三边窄边框,屏幕表面覆盖的是康宁GG6第六代大猩猩玻璃,强度更高,价格最贵。

屏下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,出与做工原因,下巴还是有的为3.6mm,正面有着90.7%的屏占比平虽然不算大,但视觉感官还不错。

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,通过双层镀膜以及激光全息工艺,在蓝色的后壳上做出了渐变的效果,看起来像是五彩斑斓的蓝,与vivo NEX效果差不多,但还是小米9的后壳色彩更好看一些,同时竖置排列着三颗摄像头,整体来看明并没有什么亮点,至于喜不喜欢还是看大家对于渐变后壳的接受程度,小编觉得渐变后壳做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。

小米9也是小米手机首次采用后置三摄方案,三颗摄像头分别为景深镜头、主摄像头以及超广角镜头,主摄像素达到了4800万,COMS应该是采用索尼的IMX586,有着1/2英寸传感器尺寸,以及0.8μm的单位像素尺寸,支持了四倍光学变焦,两颗副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以及1300万像素,均为6P镜头,相机参数非常好看,再经过小米的AI成像调教后,拍照能力应该不错,从目前曝光的样张中也能看出拍照效果确实不错。

此前小米与美图合作,支持了智能瘦身功能,相信在拍照方面会更令女生喜欢。

小米9这次还可能带来一台针对华为P20 Pro的小米9透明探索版,采用7片式镜头,光圈达到了f/1.47,目标就是DxOMark榜首的位置,在微博上已经放出狠话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兑现。

处理器方面小米9“真”首发了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,全新的骁龙855采用了高通自研的Kyro 485内核,拥有一个超级大核、三个大核以及四个小核的核心构造,超大核主频达到了2.84GHz,单核性能提升了45%,同时得益于7nm工艺制程,小米9的功耗控制肯定也是比较不错的。12GB的顶配版在鲁大师的综合跑分突破了40万分,性能十分强悍。

游戏方面,小米9率先支持了Game Turbo游戏模式,说直白点就是提升手机性能,优化游戏体验,可以自定义设置屏幕跟手性以及灵敏度,支持现实增强功能,可以有效提升画面对比度,也能够设置改变音效参数,对于爱玩游戏的用户来说,小米9确实非常有吸引力。

充电方面小米9采用了27W的超级快充,充电器最高支持12V/2.25A的输出规格,支持了20W的无线快充,无线充电速度相比华为Mate 20 Pro提升了33%,并且也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,

除了以上介绍的,小米9还采用了12x17高品质超线性扬声,音量更大,音质也能得到保证,支持了红外遥控、NFC、双频GPS定位、AI键等实用功能。

目前就曝光的消息来看,小米9性能确实十分强悍优秀,大家肯定会为了好看、能打而买账,这样下来供货的问题就会凸显出来,毕竟雷军有“猴王”的称号,大家也都心有余悸,所以在备货方面,这次小米供应链负责人张峰也在微博中透露,小米9,准备了很久,不会让大家失望。不过小编觉得目前骁龙855的供能否跟得上还是一大问题,毕竟还有前期还有三星S10系列,想要真的做到敞开了买,恐怕还要等到5月份。

价格方面,雷军表示因为成本的增加,售价也会上涨,不过还是会保持价格公道的,预计起售价应该是在3599左右,顶配版本应该会达到5000元,冲击高端市场。

关于小米9一切的猜想都会在2月20日正式发布后的到证实,就目前来看小米对于这款手机还是非常有信心的,截止到2月18日17点,在京东的预售已经突破了10万人预约,期待小米9会带来不错的反响。

你觉得这样一款“好看又能打”的小米9怎么样呢?4000元的价位能接受吗?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2/18/12103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曝华为P30/P30 Pro 3月26日巴黎首发:或主打10倍变焦

下一篇

分析师预测新一代iPhone:三款、后置三摄像头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