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基亚拍照机皇确定本月发布:后置五摄像头

诺基亚的拍照旗舰Nokia 9 PureView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,而即将开幕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上就能看到它了。

诺基亚官方已经确定,Nokia 9 PureView会在即将开幕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上发布,而除了这款手机外,他们可能还会发布新的手机,到底是谁目前还不清楚。

s_8a7891ed5da0450d9e75f90b68e51eba (1)

从最新曝光的售价信息看,这款诺基亚9的售价至少是750欧元,也就是说它它的价格会在6000元左右,不算便宜。

对于Nokia 9 PureView来说,这是诺基亚努力打造的一款想要跟iPhone、三星,甚至是华为来比拼的拍照旗舰,其背后的五摄像头设计,已经足以说明这个问题,同时还有蔡司的加入。

据悉,诺基亚9 PureView支持屏幕指纹识别,这是诺基亚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,其还配备了5.9英寸18:9的OLED显示屏,分辨率为QHD级别,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,配备4/6GB内存+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,运行Android Pie系统。

s_94320bda003844ac8a628c2968a3390e (1)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2月25日见!索尼官方自曝新旗舰:屏幕是亮点

下一篇

安卓10.0内测版出现新版手势操作:取消返回键、全靠Home胶囊完成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