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O新机公布:骁龙855+4000mAh+NFC

本月小米9、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即将陆续亮相,二者都是搭载骁龙855旗舰平台,继小米9、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后,vivo全新子品牌iQOO新机即将登场。

2月19日消息,iQOO宣布新机已经就绪,与此同时官方公布了该机的部分细节:骁龙855旗舰平台、12G内存、256G存储、NFC、44W快充、Super HDR、Type-C、4000mAh电池、4D震感等等。

不难看出,这款iQOO新机定位旗舰,而且它有可能是一款面向玩家的游戏手机。

s_c9e77f76bd2a4f06aa851690f32def9b

值得注意的是,iQOO新机支持44W快充,这可能是国产首款支持44W超级快充的骁龙855旗舰。

目前该机已经在NBA全明星赛上公布,它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(可能是全球首款第六代屏幕指纹旗舰),官方暗示解锁速度飞快,背部摄像头呈纵向排布,颜值不凡。

遗憾的是,官方尚未公布该机正式发布时间,它可能会在3月份正式亮相。

s_bcf8ee4a17ba48369eb48cc3db98dcd7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3个月2000家工厂排队入淘,淘宝创业大潮又来了

下一篇

vivo U1亮相:4030mAh/水滴屏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