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副总裁晒出折叠屏新机:也很酷炫的说

2月25日,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们的酷炫新机。没错,这也是一款折叠屏新机。

从图片上来看,OPPO这款折叠屏新机也采用了外翻式设计,这种方案要比三星Galaxy Fold的内番式设计更酷炫。

从实际操作的方式来说,当你需要大屏幕时,你直接将另外一个屏幕翻折180度即可,而不需要屏幕时候折叠后即可,而折叠后两个屏幕都显示内容。

此外,OPPO这款折叠屏手机在转轴上也是放置有双摄像头,兼顾前置和后置两个用途。

对于这款手机来说,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,“目前这个阶段看来,折叠屏后除了屏幕变大,和可以折叠一下,并没有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巨大提升,如果真想要的话请转发,如果人足够多的话,可以考虑量产”。

目前可以肯定的是,这类折叠屏手机都不会便宜,万元以上价格都是最低的了。对于这款手机的屏幕,OPPO副总裁还强调,完全是自研的。s_3a774b7589084c54b6d0239fa503a31b s_c42c8a26376e4dfd9aaa012f8a338295 s_8b9959ec0f5a4b0fbfba0aa6b01390ae s_3e56c2f8d168460bbc2614ed05c67ad5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红米Note 7 Pro本周见 卢伟冰:不会让大家失望

下一篇

索尼新旗舰机Xperia 1渲染图:21比9无刘海带鱼屏、后置三摄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