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子母路由Q2 Pro预售:自研凌霄芯片加持 信号飞檐走壁

2月25日消息,华为子母路由Q2 Pro开启预售,1母1子售价799元,1母2子售价1049元,3母装旗舰版售价1399元。

官方介绍,华为子母路由Q2 Pro搭载自研凌霄千兆电力猫芯片,配合PLC Turbo创新技术,Q2 Pro组网性能提升50%-120%,信号飞檐走壁。同时子母路由均配备千兆网口和千兆Wi-Fi,支持1拖15,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高速Wi-Fi体验。
s_c552285b2bb14ebd8533593c0d6f9791

而且华为子母路由间同时采用5GHz MESH Wi-Fi技术和G.hn千兆电力线通信技术(凌霄芯片、支持PLC Turbo)混合组网,理论组网速率高达1867Mbps,保障光纤宽带高速扩展。

此外,它支持真双频、无缝漫游创新技术,仅需1次连接即可自动切换更好的Wi-Fi频段与热点。

更重要的是,Q2 Pro每天学习周边信号干扰情况,适时自动优化Wi-Fi信道,避开干扰;并能主动记忆你的上网习惯,定向优化,让路由器越用越好用。

值得注意的是,Q2 Pro支持一键学习旧路由的宽带账号和密码,自动拨号上网,换路由简单快捷。

s_d98f0a06fd574449bbb86b1df36db164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总监点评华为Mate X:比三星好很多 价格不评论

下一篇

外媒称 一加7将于2月26日在MWC上展出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