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魅族Note 9“吃鸡”帧数曝光:全程40帧满帧

2月25日,微博知名数码博主@i冰宇宙 发布微博称,接到疑似魅族Note 9的帧数测试投稿,其帧数表现相当出人意料。

s_b2eb78f2934e41fc9f50f31b42f08edd

i冰宇宙表示:“接到投稿:代号m1923的魅族新机(疑似note9)测试吃鸡帧数视频,看了一眼基本都稳定40帧。难道这就是前几天魅族工程师加班加点优化的成果?有点强啊!”

在其分享的视频中,可以看到测试软件为GameBench,这是一款专业帧数测试软件。软件显示手机的GPU型号为Adreno612,这是骁龙675的GPU,而魅族Note 9搭载的CPU也正是骁龙675。

测试时间共计10分钟37秒,在这10分钟内,帧数曲线一直保持在39-40帧,波动小于1帧,相当平滑,可见骁龙675的游戏性能不容小觑。

不过很难说这是开启“吃鸡”游戏最高画质之后的表现,作为一款千元机的CPU,真的可以强悍到这种程度么?

除了骁龙675,其它配置方面,魅族Note 9采用6.2英寸水滴屏,分辨率为2244×1080,配备6GB内存+64GB存储,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,后置4800万+500万AI双摄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联想常程:5G时代有5个大趋势

下一篇

华为何刚:Mate X是量产机 远远好于友商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