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ings Steel HR:轻奢随行无惧续航,不得不晒的潮流单品

随着健康生活的不断提倡,越来越多小伙伴选择购买一款智能穿戴设备,用于查看手机的消息通知或记录监测每日的运动信息,其中智能手环与智能手表尤为受消费者喜爱。今天推荐给大家的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,一起看看吧。

轻奢与时尚完美调和,最美手表莫过于此

DSC03887_副本

DSC03889_副本
Withings Steel HR智能健康手表非常简单直接地将产品信息和功能卖点印刷用中文、英文和日文三种语言印刷在外包装,令消费者在看到实物前对这款手表有一个大概的了解,以便做出选购。

DSC03896_副本

打开包装后即可看到Withings Steel HR智能监控手表本体,附赠配件包含一个磁吸式充电器和替换用的皮质表带(表带仅黑金限量版附赠),产品快速安装指南同时拥有英文、简中、繁中、日文和韩文共五种语言提供给用户翻阅使用,非常贴心。

DSC03906_副本

一款手表的颜值往往是消费者选购的第一要素,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自然不会让人失望。由世界上最浪漫的法国设计师亲自操刀,在简约法式优雅设计基础上,配以黑金作为手表主色调,彰显时尚与轻奢气质。

DSC03909_副本

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表盘直径为36mm,以一款普通手表的角度无论男女都是非常合适的尺寸。表盘内下方是一块带有物理指针的小表盘,用于提示当天设定运动量完成度(需在手机APP中进行设置)。上方则是与之对称的一块单色LED屏幕,按压手表右侧表冠可查看日期、心率、步数等信息,静置一段时间后会自行休眠。

DSC03912_副本

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背面中间为心率监测传感器,运行时会闪烁绿色的光芒,下方为充电触点,实测手表充电时输入功率维持在0.5W,由0到100充满预计需要50分钟,即可满足25天的待机时长。另外,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支持50米生活防水,游泳、洗澡或下雨天气时均可安心佩戴使用。

 

健康监测运动跟踪,精致生活从它开始

DSC03914_副本

1
上面也提到,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是一款在普通手表基础上加入智能手环功能的产品,虽然能够脱离于手机单独进行使用,但查看健康数据和消息通知仍需连接手机。
连接手表前我们先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中下载名为“Health Mate”的APP,打开后注册或登录账号,选择想要连接的Withings设备,一步一步根据提示进行操作,非常简单。

3

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运行全新OS2系统,无论白天还是黑夜,运动亦或步行,手表都会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心率监测,并在Health Mate APP中详细列出并提供数据分析,帮助用户了解自身的心脏状况,以便调整状态。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还可以监测用户睡眠,通过监测睡眠持续事件、睡眠深度规律性和睡眠终端情况在应用中进行整体睡眠评分,并提供睡眠智能计划帮助用户改善睡眠。

2

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提供专业的运动追踪功能,长按手表侧面表冠即可进入,之后短按表冠选择跑步、游泳、自行车和步行四种基础运动进行追踪,还可以在手机APP中选择添加网球、羽毛球、举重、篮球等共计30多种新活动。运动模式下的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在手表上会显示用户的心率与持续锻炼时间,锻炼结束后可在手机中同步并查看记录的心率、所消耗的卡路里或锻炼强度等运动数据。

4
对于一款来说,消息通知也是十分重要的功能。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连接手机后可开启通知,当应用有消息推送时手表的LED小表盘会显示消息提醒用户在手机中查看,同时手表带有震动效果辅助,目前已兼容社交、运动、新闻,事件提醒等应用程序。

DSC03929_副本

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以一款普通手表来看设计精美,极具轻奢与时尚气息,以一款智能手表来看功能丰富,为日常保驾护航,两者结合相得益彰。无论你是高端商务的精英人士,还是个性张扬的潮流男女,看到Withings Steel HR黑金限量版的第一眼就已被它所吸引,相信很长一款时间内这款单品能够成为你的点睛之笔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wenjun007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3/01/12470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293
上一篇

米粉担心抢不到红米Note 7 Pro卢伟冰:货多到你怕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293
下一篇

黑鲨喊话小米/一加/OPPO/iQOO:不是所有旗舰都叫游戏手机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