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粉担心抢不到红米Note 7 Pro卢伟冰:货多到你怕

3月4日消息,有米粉向小米集团副总裁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留言:红米Note 7 Pro发布后能不能全款预购?我怕抢不到。

卢伟冰回应:货多到你怕。

007dd1518c8f4122a36c3518a2380961

红米Note 7 Pro后置4800万(索尼IMX586)+500万双摄,卢伟冰介绍,索尼IMX586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,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.6μm大像素,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。

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,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。搭配手持超级夜景,不用三脚架,也不需要专业设备,每个人都能拍出令人惊叹的高画质夜景。

核心配置上,红米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,配备6GB内存+128GB存储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更重要的是,红米Note 7 Pro把超过上百个相关改动直接从骁龙855移植到骁龙675(ZLIP、JPEG等高效算法,对解压/压缩/apk提速速度/部分网络下载压缩/PNG解压等多个场景都有大幅提升),一方面开发速度更快,另一方面优化也更加全面。 这种优势是未做骁龙855厂家难以比拟的(简单理解就是高维打低维)。

该机将于3月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,我们拭目以待。

bc9e736abb9c466ebead2976a1e901a2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米粉担心小米9镜头磨损 雷军释疑

下一篇

Withings Steel HR:轻奢随行无惧续航,不得不晒的潮流单品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