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9上市后对荣耀有何影响?赵明回应

3月3日消息,有记者向荣耀总裁赵明提问,小米9上市后对荣耀有什么影响?

赵明表示,你永远阻止不了别人出什么样的产品,真正重要的是你自己做的足够强。你会发现在全新的科技上超过荣耀V20的很少,要说有影响,就是比较完了之后荣耀的搜索量更高了,卖的也更好了。

s_ad1f318780ba4d248cb52606cd6f8645

资料显示,荣耀V20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,将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潜隐于屏幕之下,完整纯平的6.4英寸魅眼全视屏令你沉浸于精彩纷呈的显示画面中。

核心配置上,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最高配备8GB内存,后置4800万像素(索尼IMX586)+TOF镜头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此外,荣耀V20搭载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,它能确保WLAN与LTE同时在线,让你在游戏中享受稳定低延时的畅快网络,与此同时还能网速叠加,视频疾速下载。

s_d671510da89b4035b0f196028e9552a6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苹果有意推折叠屏iPhone:三星要成屏幕供应商?

下一篇

米粉担心小米9镜头磨损 雷军释疑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