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P30 Pro前面板曝光:采用双曲面水滴屏 本月发

3月4日消息,华为P30 Pro前面板谍照被曝光。

如图所示,华为P30 Pro为水滴屏形态,而且采用了双曲面屏方案,这有可能是华为首款采用双曲面+水滴屏方案的旗舰手机。

s_5be1f755579a4aab9fb5964e1f6e6f8d

另外根据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公布的渲染图,华为P30 Pro后置四颗摄像头,其中一颗为TOF深感镜头。当前上一代旗舰P20 Pro以109分的综合成绩位列DxOMark后置相机排名榜首(与Mate 20 Pro并列第一)。

作为继任者,华为P30 Pro的成像值得期待,不排除再次霸榜DxOMark的可能。

s_d97b01df611244988592f443b299214c

核心配置上,华为P30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它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打造的手机芯片,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,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-G76 GPU,性能强悍。

目前华为P30 Pro已经通过了3C认证(型号为VOG-AL00/AL10),该机支持40W超级快充,3月26日在巴黎正式发布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卢伟冰:红米Note 7 Pro拍照能达到友商3000元旗舰水准

下一篇

联想常程微博秀出Z6 Pro小尾巴:疑似拥有三防功能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