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颜值 华为P30 Pro新配色曝光:3月26日发

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旗舰P30和P30 Pro。

3月14日消息,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放出了华为P30 Pro的新渲染图。如图所示,这种全新配色被称之为“日出红”。和P20 Pro对比,华为P30 Pro采用双曲面水滴屏,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双曲面水滴屏旗舰。

s_c7fd3ace00da41f09cd99deac7b832f3 s_b91dea45e7eb4af7ac50230947f32c3a

背部则是升级为四摄像头,闪光灯和TOF镜头位于三摄右侧,底部为Type-C接口和SIM卡槽,同时取消了3.5mm耳机孔。

核心配置上,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。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,麒麟980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-A76的开发商用,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-G76 GPU。

同时麒麟980创新性引入AI调频调度技术,能够实时学习帧率、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,预测手机任务负载,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,及时进行调频调度。

此外,华为P30 Pro支持屏幕指纹识别。

s_884f25615c884c6d860ba714add3e960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8青春版喜迎手持超级夜景:样张感受下

下一篇

千元旗舰平板出色影音体验 荣耀平板5 8英寸版评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