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mini 5外形曝光:跟上代一样、提供指纹识别

苹果已经发出了邀请函,3月25日将在美国就行发布会,虽说看起来这场会议的主题是跟服务有关,但是相应的新品也不会少,比如可能更新iPad系列。

现在,有外媒提前曝光了所谓iPad mini 5的保护壳,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趣的,因为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,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,之前就有消息称,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,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。

s_d8eb4bf8c73145a68c17e55492941168

与 iPad mini 4 相同,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、一个 Lightning 接口,顶部一个耳机孔、一个电源键。右侧是音量键,并采用单镜头设计,同时还提供Home键,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。

据悉,2019年平价款iPad都将保留Touch ID,这样做是为了降低制造成本,苹果于2018年首次在其iPad Pro版本中升级到基于人脸识别的Face ID身份验证技术。

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,有消息称,iPad mini 5将走平价路线,具体多少钱还不清楚,如果跟去年的iPad mini 4价格持平,你们会购买吗?

s_b9dd0e7f5d8d4cb39c79625cd3a19efa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Mate 30会这样设计?华为正反双屏手机曝光:前置3D ToF摄像头

下一篇

小米Note 3被汽车碾压两次 画面感受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