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总裁深夜爆料红米发布会:实验环节展示新涂层防水实力

红米将于3月18日下午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这款手机,毫无疑问,小米内部包括红米总经理卢伟冰正在紧张筹备当天发布会。

809a41c25a9c4a53bc922cd553f5c6cc

不过当天凌晨,小米总裁林斌爆料了发布会的一个环节,并表示:“@卢伟冰 发布会彩排做了这个演示实验很有意思,大家猜一下是什么实验? ”

从林斌分享的图片来看,发布会PPT上写着“XX涂层,可以降低90%入水量。”而台前,卢伟冰的正面摆着两瓶水,似乎是要将什么东西放入水中。

此前红米Note 7 Pro在发布会邀请函中附带了2张纸巾,分别是一张普通纸巾和一张经过P2i处理过的防水纸巾,经过P2i处理的纸巾可以有效防水浸透,水滴会形成球状滑落至边缘,看起来非常神奇。

相信卢伟冰正在彩排的环节也与纸巾邀请函类似,是展示P2i防水性能的。

核心配置上,红米Not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,配备6GB内存+128GB存储,电池容量为4000mAh,并且搭载了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摄像头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中兴全面屏新机曝光:近乎100%屏占比、侧滑设计

下一篇

顶级淘宝主播集体亮相 每天数万场直播持续六天引爆粉丝狂欢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