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兴全面屏新机曝光:近乎100%屏占比、侧滑设计

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,都在疯狂的追逐真正的全面屏设计,但是由于现阶段产业链技术还达不到(主要是屏下前置摄像头),所以厂商们也只能通过别的办法来间接实现了,比如升降摄像头等。

现在,外媒曝光了中兴的一款新机,其采用了侧滑设计,让人印象深刻的是,手机正面几乎达到了100%屏占比,而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被隐藏了起来,采取的方案是侧滑设计。

从图片上看,这款中兴新机侧滑后,可以看到隐藏在内部的前置双摄和后置三摄,而后置摄像头似乎还配备了氙气闪光灯,同时手机还支持5G网络,并且提供屏幕指纹。

整体上来看,这款新机的外形设计看起来还是很帅的,而不少网友也是认为,侧滑设计要比上下滑动看起来更加自然。现在还不清楚,中兴会在何时推出这款新机。s_e1578d0f7cc34ecc92b228ed84be24b6 s_7f414a4a528240a4b6cacf2bf0d6a706 s_6b71a0946ec744af9354f4c91bdf250d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三星S10+陶瓷/玻璃跌落测试来了:陶瓷完胜

下一篇

小米总裁深夜爆料红米发布会:实验环节展示新涂层防水实力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