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!黑鲨游戏手机2官方外形公布:非异型屏、触控媲美iPhone

3月18日,也就是明天共有两场新机发布会,分别是下午的红米Note 7 Pro/红米7和晚上的黑鲨游戏手机2。分别作为小米的“嫡系”和“庶出”产品,雷军对两款产品也颇为上心。

今天上午,黑鲨游戏手机2的正面照公布,该机采用了无刘海全面屏设计,整机四角颇为圆润。

雷军介绍,黑鲨CEO吴世敏(@黑鲨Peter)向他分享了新机的一些卖点,包括:

- 骁龙855加持液冷3.0,非异型屏配跑车造型

- 划重点:媲美iPhone的触控,两指变四指,四指变六指,分分钟大神操作;

- 独立图像处理芯片搭全程DC调光;

- 另外还有主机模式、掌机模式,黑鲨2完全游戏机的感觉!

可能是吸取小米9秒罄的教训,雷军还强烈要求黑鲨提前多备货。

根据黑鲨CEO的介绍,黑鲨每一台手机出厂都做了色彩校准,确保色彩偏差值小于1,此次还支持HDR、True  View  display等。s_c7a996c9ef6243fd911b88a459b20ade s_14a47353dd4749089a904f87e26e8706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淘宝全球购发布《2019养生消费者画像》,95后成进口养生产品最大消费潜力军

下一篇

小米移动电源3 USB-C双向快充版首销:支持18W快充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