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P30 Pro真机上手视频曝光:屏幕指纹秒开

随着3月26日巴黎发布会的临近,华为P30、P30 Pro的相关爆料愈发密集,在各项参数规格以及外观曝光之后,日前一段疑似华为P30 Pro的上手视频也在微博上曝光。

从上手视频来看,该机屏幕两侧有明显的弧度,因此推断是采用双侧曲面屏华为P30 Pro。与此前爆料一致,新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,边框极窄,屏占比出色。

96455a11029149d180ac4b73cb4f5615

同时,视频中展示了新机的屏幕指纹识别速度,基本一触即开。此前有消息称,华为P30 Pro将采用超声指纹识别技术,识别速度、精度较现有的光学屏幕指纹都有所提高。

最新爆料显示,P30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,包括4000万像素超级光谱镜头(索尼IMX650)、800万像素变焦镜头(支持5倍光学变焦、10倍混合变焦以及高达50倍的数码变焦)和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,另外还有一颗ToF镜头。

此外,4000万镜头、800万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,ISO高达409600。

据官方透露,华为P30系列将在夜拍、长焦、微距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,其拍照将达到何种高度,我们拭目以待。
422f1ef9-193d-41d6-aef1-e90fdb6cee2e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苹果新款AirPods无线版疯卖:1599元!

下一篇

三星Note 10配置曝光:后置四摄、要支持5G网络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