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Z4渲染图曝光:水滴屏设计、依然模块化

错过了骁龙845这一代,联想的旗舰机做了两个选择,Moto产品线选择以Z3为底通过Mod模块的方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,而联想品牌,则抢下了骁龙855的全球首发。

今天(3月20日),外媒曝光了Moto Z4的外形渲染图。

正面是一张水滴屏,额头和下巴的宽度较窄,两侧黑边的控制更是非常优秀。背部有种磨砂金属的感觉,蝙蝠标位置则泛着玻璃光泽,不知会否是后置指纹。底部保留了16Pin触点,看来要继续坚守模块化扩展功能。

s_f49c62bd53524b32b7acf90d8c23b2e3 (1)

摄像头方面,Moto Z4延续了圆形拍照模组,看起来内部仅有一颗主摄,据说是索尼IMX586。

另外,Moto Z4保留了3.5mm耳机孔(底部),可能会在4月3日发布。

本次报道指出,Moto今年考虑砍掉Z4 Play,只专注旗舰。

s_cf2ea962485e4082bfc1c90d1344bda6 (1)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带你“聆听未来之音” 唱吧未来之音品牌发布会落幕

下一篇

本周五开售 小米9透明版8+256GB亮相:价格感受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