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印度官网上架Redmi Go:5寸屏加持 今日正式开卖

3月22日,此前已于3月19日上架小米官网的红米新机Redmi GO终于在印度正式开售,售价4499印度卢比(约合人民币439元)

当地消费者可以从小米官网、电商平台Flipkart与小米专卖店买到这款手机。

Redmi Go是红米Redmi旗下第一款搭载Android Go设备,它运行原生Android 8.1 Oreo(Go Edition)系统,该系统预装了轻量级应用程序,具体包括Google Go、Files Go、Google Maps Go、YouTube Go、Gmail Go等等。

同时它还预装了精简版的应用程序,比如Facebook Lite、Messenger Lite、Twitter Lite和Ola Lite等等。

核心配置上,Redmi Go采用5英寸16:9 720P显示屏(1280×720),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,配备1GB内存+8GB存储,支持MicroSD卡扩展,前置500万像素(光圈为F/2.2)+后置800万像素(光圈为F/2.0)组合,电池容量为3000mAh。

s_3c89664d5c0645a0a1e1df8ea32c3c16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9开启全款预订:3周内发货

下一篇

红米Note 7 Pro现货堆积如山 卢伟冰:现货承诺兑现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