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四代洗炼:索尼Xperia 1终于达成全程开启4K分辨率

自Z5 Premium开始,索尼已经推出了四代4K屏手机。从第一代仅能在视频和图片页面调用4K分辨率,到如今适配的场景越来越多。

尽管在上一代XZ2 Premium上,UI和APP页面仍然强制跳转1080P渲染,但在Xperia 1上,终于第一次实现了全程4K开启。

当然,那些没有做4K适配的APP可能无法满血,这一次矛头就不用对准索尼了。

s_38eb41325b1b4a1c89a6397e1c348eff

按照索尼的说法,主屏、自带的图库、设置、Netflix客户端等都会在入手时完美适配4K分辨率。

Xperia 1发布于今年2月的MWC,是全球首款4K OLED手机(6.5寸),也是第一款采用21:9比例超宽(长)设计的手机,索尼将这种屏幕语言命名为CinemaWide,据说是为了横屏播放视频时观感更爽。
s_3b01861a90a84a649f711b693e6fd92c

其它方面,Xperia 1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,前置800万像素,后置1200万广角+1200万长焦+1200万超广角三摄,电池容量为3300mAh。此外,还支持无线充电和IP68级防尘防水等。

目前,Xperia 1在英国已经开启订购,价格849英镑(约合7500元),5月份发货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米9完成DC调光开发:三星OLED屏告别PWM高频闪

下一篇

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跑分首秀:骁龙855+12GB内存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