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程官宣联想Z6 Pro:3月27日新物种来袭

3月25日,联想集团副总裁,联想手机掌柜常程突然发布微博,表示3月27日新物种来袭,正式官宣了联想手机新旗舰Z6 Pro的公布时间。

s_4840938f4380434086897b6908cbe967

联想Z6 Pro是继联想Z5 Pro 855 GT版之后的全新旗舰,联想掌柜常程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联想Z6 Pro的微博小尾巴,也就是说,常程最近一直在用着联想Z6 Pro的工程机。

近段时间,常程携带Z6 Pro逛遍全球,曾去美国圣地亚哥并表示“解决了几个关键技术问题”,也曾去迪拜晒出与豪车的合影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此前常程曾预告联想Z6 Pro将于今年6月份发布,所以3月27日可能并不是发布会举行的时间,有可能是类似于“媒体沟通会”,公布一些Z6 Pro的消息预热。另外此前海报曾预告Z6 Pro将会支持5G(搭载骁龙855),并搭载屏幕指纹功能。

另外Z6 Pro将主打一个名为HYPER VIDEO的功能,疑似是一个特色的视频功能,目前没有关于它的更多信息,各位读者期待这款机型么?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黑莓KEY2红色国行版发布:全键盘设计 价格感受下

下一篇

卢伟冰:大家别问我红米骁龙855旗舰了 时间还早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