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ED屏不辣眼 iQOO手机即将支持全程DC调光

3月25日消息,有网友问iQOO什么时候上DC调光。对此iQOO品牌负责人冯宇飞回应:可以期待一下,暗示iQOO后续也将支持全程DC调光。

相比PWM调光方式,DC调光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,功率=电压x电流,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改变屏幕亮度。由于部分人遇到低频PMW调光的屏幕时可能会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,DC调光可有效解决OLED屏的“辣眼问题”。

s_d4316e3e4a204f76bccea94bf1b367fc

值得一提的是,iQOO手机部分版本已经实现现货发售。官微介绍,为提供更好的购机体验,iQOO接下来将在每天上午十点限量开售,起售价2998元。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支持DC调光的骁龙855非滑盖手机。

此外,不仅是iQOO。像OPPO、小米、魅族、一加、黑鲨等手机品牌也已跟进全程DC调光方式。其中黑鲨科技已在黑鲨游戏手机Helo、黑鲨游戏手机2上已经实现全程DC调光,黑鲨科技CEO吴世敏介绍,黑鲨游戏手机2真正做到了OLED屏不辣眼。

s_4fc42ad8ee9941bab905a87ea76e0307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OPPO副总曝光Reno新特性:全系标配NFC/4800万像素摄像头

下一篇

黑莓KEY2红色国行版发布:全键盘设计 价格感受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