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工程师:100W手机快充头体积很大、价格也高

今晚,小米宣布开发出了功率达到100W的Super Charge Turbo技术,实测开机状态下,17分钟充满一台4000mAh电池的手机。

实测视频显示,充电伊始,受电端功率接近100W,20%后大约在18.1V/4.6A,50%后大约在70W左右,80%后大约在55W左右。

对比对象是目前商用充电功率最高的OPPO R17 Pro,尽管后者配备了50W快充,17分钟内仅达到65%(3700mAh)。

在小米明天公布更多细节之前,小米新媒体高级工程师小米_邹师傅 透露“为了安全和高效,充电器会很大、很大,大家能接受吗? PS:价格也会高一点 ”。

其实,除了充电器外形,100W快充的发热表现、安全性、量产商用时间等也是值得关注的话题,期待小米明天可以一一解答。

s_aa8169b011ff407f8d07b7af1d91a669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今晚发 华为P30 Pro 12+512GB版入网

下一篇

实锤?麒麟980内核代码中出现麒麟985的身影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