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10+获得《消费者报告》评测肯定:最佳手机

《消费者报告》是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评测杂志,它是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(Consumers Union)主办出版影响美国消费者文化的杂志,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新闻杂志。《消费者报告》历史悠久,权威,从成立至今,这份杂志从未登过广告,也不看任何企业的脸色行事,只把对消费品的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第一位。

3月29日消息,《消费者报告》正式宣布,经过测试后,三星Galaxy S10+是消费者目前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

该杂志测试显示三星Galaxy S10+的续航成绩最佳,它的4100mAh大电池续航达39.5个小时,相对而言,S10e与S10位33.5与35.5个小时。

S10+还获得了《消费者报告》用户满意度与品牌可靠性的高评分,其中品牌可靠性获得了“excellent”最高评级,而用户满意度获得了"Very Good" 的次高评级。

为了测试S10+的可靠性,《消费者报告》在一个模拟不同角度下降的滚筒测试中将其摔落了100次,杂志表示这项测试中,S10+毫发无损。另外它还通过了杂志的浸水测试。

b379eadc237f450c9a48682d14fd3537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疑似新iPhone设计图曝光:后置三摄

下一篇

黄章揭秘魅族16s:比便宜贵一点才有空间做到更好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