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承东:华为P30可以做到更窄的“下巴” 但容易误触

据外媒报道,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,解释了为何P30系列“下巴”较宽的原因,华为可以做到窄下巴,但并没有这么做,主要原因是为了防误触。

有媒体问道,现在每家厂商都声称他们拥有全屏智能手机,但实际上,可以看到这些手机屏幕依然拥有较厚的边框,华为对此是否有解决方案。

余承东表示,以P30为例,你可以看到,底部边框已经非常小了,事实上P30比P30 Pro的底部边框还要小。我们可以做得更窄,但用起来就会没那么方便

按照余承东的书说话,华为没有移除底部边框,是出于“误触”的考虑。如果底部没有边框,每次用户从底部滑动时,无意中会按压屏幕,这就很麻烦了。

相比手机“下巴”,余承东认为更重要的是手机侧面边框,缩窄侧面边框比下巴更重要。另外,华为似乎对于手机屏幕的缺口也很在意,正在尝试让“刘海”、“珍珠”这样的缺口越来越小。

“我们的重点,以及我们认为更加重要的一点是,缩小侧边框。而在屏幕的底部,应该保留一些空间,这样用户可以更加流畅地使用设备。”余承东说。

s_6b29b4640af945199b2a2562f67f73f0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魅族骁龙855旗舰现身安兔兔:是16s?

下一篇

小米9王源限量版即将发布:透明机身高颜值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