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分超43万 努比亚红魔3本月发:电池不少于5000mAh

4月1日晚间,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使用红魔3电竞手机发微博:听说友商跑分有猫腻,今天愚人节我也放出红魔3电竞手机跑分,欢迎安兔兔、鲁大师来打假。

如图所示,红魔3电竞手机安兔兔跑分高达437524,鲁大师跑分达到了470574,妥妥的旗舰级水准。

s_b42be57c7f0048b19f4101004d145426

根据鲁大师公布的参数,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,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高端产品。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,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,具体由1×2.84GHz超级大核+3×2.42GHz大核+4×1.8GHz小核组成,GPU为Adreno 640。

s_f440baa0a49e4a7cbba5d9d3cc5c7e41

此外,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采用2340×1080显示屏,配备8GB内存+128GB存储,电池容量不少于5000mAh,这是迄今为止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骁龙855手机(黑鲨游戏手机2电池容量为4000mAh)。

除了旗舰级性能,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的散热表现同样不凡。倪飞介绍,它搭载复合式“风冷+液冷”散热系统。

具体来说,红魔3内置PC级涡轮风扇,不用外挂也不用背夹。该涡轮风扇能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,风扇会根据手机的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,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,在不同负载下都能够既清凉又静音。

倪飞强调,红魔3势必将以无可匹敌的性能成为移动电竞设备发展的重要里程碑,带来无与伦比的畅快游戏体验。

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,值得期待。
s_c0f4a0e3561d4e3e8f69c0d7dfe8a2df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官方详解EMUI 9.1:美学、性能、智慧三管齐下

下一篇

Moto G8渲染图曝光:挖孔屏设计 指纹Logo二合一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