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提交前置双摄全面屏手机专利:画风颠覆想象

虽然今儿是愚人节,但下面这却是小米实实在在提交并公开的一项专利设计,名为前置双摄的小米全面屏手机方案。

世界知产组织(WIPO)3月29日公开了来自小米公司的专利,令人讶异的是,第一款正面的异形屏将豁口开在了下巴位置,也就是下巴中央留白用来放置两颗前摄。

另外一款更为奇葩,双摄分列左右下角。

s_d3a10e16f04d4ac488d50fe9ba4026a2

有网友调侃式命名,不如叫豁牙(鼻孔)全面屏和双耳全面屏。

s_a38be7ac433146febfe99b3995ec5457

其实从Android 9.0开始,谷歌的确允许上述造型的异形屏方案存在,系统内也提供原生优化支持,可“始于颜值”才能“忠于才华”不是么?

不过,换一种角度,专利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为自家产品做铺垫,也是一种保护创意、反恶意竞争的行为,所以,不是所有的专利,尤其是外观专利都会最终转化为成品。
s_65c5860c72f04c4bab2db7234029f35a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华为P30系列首批备货500万台:生命周期内2100万台

下一篇

官方详解EMUI 9.1:美学、性能、智慧三管齐下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