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D直播回放】柔屏腕机·努比亚α发布会直播

微信截图_20190408141128在今年的MWC2019大会上,努比亚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。根据努比亚官方已经确认将在4月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。

在配置上,努比亚 α 首创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 960×192 的 4.01 英寸柔性屏,佩戴之后屏幕环绕于手腕上,呈现极佳的环绕式显示效果。搭载了 2100 处理器,内存组合为 1GB RAM + 8GB ROM,表盘上安置了一颗 500 万像素摄像头,最长待机时间为一周。

本次发布会UD数码网也将带来全程直播,本次直播也将在石家庄各小区进行直播,敬请期待。

 

大屏资源支持:河北名尊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Ddlon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4/08/13251

1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华尔街日报:奢侈品看重阿里巴巴,全球26%奢侈品牌已入驻天猫

下一篇

联想Z5 Pro GT 855版继任者!Z6 Pro本月上市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