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位登场实力派 荣耀畅玩8C幻影蓝版图赏

4月23日,荣耀"C位"产品畅玩8C全新配色"幻影蓝"正式发布。这次新版本的荣耀畅玩8C采用镜面幻彩蓝紫渐变配色,同时配备4GB+128GB超大内存,全面升级更具实力。致力于打造科技潮牌的荣耀,这次又为大家带来什么的极致科技体验?下面先由我给大家带来荣耀畅玩8C幻影蓝版的外观图赏。

荣耀畅玩8C幻影蓝版配色采用了镜面工艺,实现了由蓝到紫的自然渐变,尽显神秘科幻的潮流美学。后壳的左上方竖向排列了两颗AI摄像头以及闪光灯,文字也均为竖向排列,极具辨识度。

正面采用了一块6.26英寸的异形全面屏,屏占比高达86.6%,顶部的刘海控制的比较小,屏幕色彩显示效果不错。

屏幕的上方设有一颗前置柔光灯、光线距离传感器、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,呼吸灯被隐藏到了听筒里,充分保证了手机前面板的一体性。

屏幕的下方保留了荣耀logo,整体正面保持了荣耀一贯的设计风格。

机身右侧为音量键与电源键,按键感还是比较强的。

机身底部为Micro-USB数据接口和扬声器,开孔处都十分平整,显得整机更加整洁。

荣耀畅玩8C幻影蓝版本全新升级128GB超大储存空间,搭载骁龙632八核芯片,软件的开启速度更快,多任务后台运行也可以保持流畅不卡顿。

荣耀畅玩8C幻影蓝配色依旧采用了1300万像素+2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组合,f/1.8超大光圈及AI的加持使手机可以识别多达22种独立场景,进光量得到提升。前置800万摄像头支持LCD补光技术,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使照片的亮度更高,美颜效果更加自然。

续航方面配备了诚意满满的4000mAh超大电池,机身纤薄,厚度仅有7.98mm,单手即可轻松握持。更有智慧节电技术加持,不仅能做到两天一充,还能变身行走的充电宝。

荣耀畅玩8C幻影蓝完美的诠释了科技与潮流美学的碰撞,也契合年轻人智能、潮流的生活方式。颜值和内存进一步提升同时,荣耀畅玩8C幻影蓝4GB+32GB到手最低价899元,4GB+64GB售价1199,4GB+128GB售价1399,相信凭借这样高的质价比,这款手机会成为千元机用户的购机第一选择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4/24/13403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14个贫困县县长上直播,阿里巴巴脱贫攻坚公益直播3小时卖出农产品10万件

下一篇

追求不止只因热爱 3198元起魅族16s旗舰手机正式发布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