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烟新选择 EVOVE lite电子烟不止于时尚

以下内容很重要

注意:未成年人和不抽烟人士不建议阅读此文章

电子烟烟油里面的主要成分含有PG(丙二醇)、VG(植物甘油)、香精和尼古丁。PG和VG对咽喉有刺激作用,但无毒,而且VG是从植物当中提取,多用于生活当中做蛋糕使用的植物奶油,和香精一样是可食用的,尼古丁让人上瘾,暂无引起重大疾病的报道。而传统香烟中的有害物质却多达4500多种,最大的害处是烟焦油,它损害的是人体的呼吸功能。烟焦油通过口腔被吸入身体后,就会附着在烟民的气管表面、支气管表面和肺泡表面。当烟焦油附着在这些器官组织表面之后,就会进一步对身体进行化学刺激以及物理刺激,对人体的呼吸系统造成伤害。相比较,当然是传统香烟危害更大。如果没有危害,就不需要用电子烟代替了,吸烟有害健康,这是众所周知的。

不论吸传统香烟还是吸电子烟,唯一的目的其实就是获取尼古丁。而电子烟替烟减害原理很简单,就是提取单纯的尼古丁,稀释到电子烟烟油当中,缓解身体对尼古丁的依赖,降低对身体健康的影响。但是尼古丁太低、击喉感不佳,烟民抽得不爽;尼古丁高了,不够健康,电子烟就没有存在意义。如何在口感和健康中间找到平衡,问题一直没有解决,缺少对替烟的重视。坚持替烟定位的EVOVE lite可能让事情变得略有点不一样。

EVOVE lite的烟油使用了第二代尼古丁盐技术,令吸入后尼古丁传输效率有高效提升,口感更接近真烟,抽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辣嗓子。相比传统香烟,除了无需点火、不产生烟灰以外,也避免了给身边的人吸二手烟带来的伤害。

电子烟主要由烟杆、雾化器、烟弹三部分构成。EVOVE lite烟杆采用了纳米级一次成型工艺制成,内置280mA长效电池,Micro-USB通用充电接口,最快仅需28分钟充满,满电情况下可以抽300口左右,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。需要注意的是EVOVE lite在充电时是不支持使用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EVOVE lite选用了EVOVE亿雾联合开发的魔方陶瓷雾化芯,高达79次内部结构优化的雾化腔,让导油又顺又快,达到了μl级别的精准抽吸体验。而且优质稳定的连续加热性能,雾化效率也比上一代提升了 54%,体验感更佳。

EVOVE lite烟弹有绿豆冰糕、黑冰薄荷、宇治抹茶、奶泡咖啡、冰力鲜芒五种口味,本次体验的是绿豆冰糕和黑冰薄荷。这两种口味吸食都有薄荷的清凉感,不过绿豆冰糕里额外添加了1.73%的炼奶配料,吸食有绿豆的清香,奶香的顺滑感,我觉得很适合女士。而黑冰薄荷的口感十分清爽醒神,很适合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食用。而与我们密切接触的烟嘴,严选美国EASTMAN作为唯一供应商,并采用符合美国 FDA 标准的PCTG婴儿奶瓶级材质,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。

对于电子烟用户来说,漏油真的是很闹心的使用体验,对此EVOVE lite设定了更严格的防漏油设计,高密度强力上吸油棉吸收冷凝液、塔型硅胶密封件无缝渗漏、魔方陶瓷高效锁油技术、创造性槽式副油仓设计四重防漏关卡,漏油率大大降低,只有2‰,在业内也是非常罕见的。

好的产品,在外观精巧、设计严密、做工细腻,能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,会在你想抽烟的时候首先想到它。而EVOVE lite多彩撞色的外观设计,整机无按键的小巧纤薄,颜值撩人,无论在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。而且199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了烟民的替烟门槛。

其实电子烟是为了让烟民过度和替代的产品,在吸烟者能够过烟瘾的同时,还能满足吸烟者的心理和生理的需要。对于老烟民、或者正在寻找替烟的朋友们来说,EVOVE lite不算万能,但也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虽然产品做得好,但EVOVE lite也有坚持,不推荐非吸烟者,拒绝未成年人,但同样在6个月内有2000万销售成绩,可见坚守初衷和底线才是发展之道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5/14/13452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六一儿童节送孩子的绝佳礼物,爱其科技重磅新品发布
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"thumbs"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304

Fatal error: Uncaught TypeError: count(): Argument #1 ($value)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|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:305 Stack trace: #0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single.php(78):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() #1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includes/template-loader.php(106): include('...') #2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blog-header.php(19): require_once('...') #3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index.php(17): require('...') #4 {main} thrown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305
WordPress › 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