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健康也要酷炫 佳明Instinct户外运动手表评测

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,运动手表是必不可少的装备。不仅能监测自身健康指数,在登山探险等恶劣场合也能准确判断环境,增加一份安全保障。佳明Instinct就是专为环境苛刻多变的户外活动打造,集颜值与实用性于一身的户外多功能运动手表,满足极限户外运动者的探险需求。

复古外观,军工级品质

运动手表区别于日常佩戴的手表,它在防水防震和防摔方面的功能设计有着更高的要求。而Instinct手表是根据军用标准MIL-STD-810G打造,表壳与表圈采用了更加耐磨更加坚实的纤维增强聚合物材质,表盘玻璃用的是强化玻璃,具有耐热,抗冲击和防水功能(防水等级10ATM),即便在艰险的户外环境下,表现也非常出色,做工和材料方面都十分可靠。

而在表带的选材上,采用的硅胶材质,相对密集的孔位,具有很好的排汗能力。机身重量仅为52g,佩戴起来更舒适柔软,完全没有厚重感。整体外观复古潮流,本次体验的石墨灰色即使是女士佩戴也很酷炫,不会觉得有不协调感。

多卫星定位,多功能加持

佳明Instinct拥有多卫星定位导航系统,集GPS、北斗、GLONASS及Galileo于一体的多卫星系统要比单独的GPS具备更强的定位跟踪能力,即使在登山、探险时迷失了方向,也可以迅速定位及时寻找求助。

Instinct共配备了5颗按键,操作分为长按和短按两种方式,比如长按「GPS」搜索GPS信号并储存所在的位置坐标,短按查看活动列表;长按「CTRL」进入功能设置模式,可以关机、调节背光、查看日落时间、进入勿扰等模式,短按开启或关闭背景光;长按「ABC」进入高度、气压、电子罗盘页面等,组合使用可以实现全部的手表功能,内容丰富,操作也简单方便。

佳明Instinct的屏幕采用了双视窗显示,大区域显示完整信息,圆形的小区域用来显示日期、旁边还有当前心率数据展示。由于 Instinct 采用了半透反射式屏幕,在阳光直射下也可以看得很清楚,到了晚上也不用担心,轻按「CTRL」键可以开启屏幕背光,设置里还可以对背光的亮度进行调节。

底部为光学心率侦测器和充电接口。佳明Instinct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,在手表上也能看到过去一周的心率走势,这一点也是蛮贴心的。

手机互联,智能实用

运动手表的核心功能就是让运动数据化,能够监测运动情况并进行后续统计分析。在使用佳明Instinct前,首先需要下载并安装Gamin Connect Mobile应用,在应用中将手机与Instinct进行配对,方便我们更加清晰的查看和了解我们的运动数据。而且还支持社交功能,可以通过通讯录查找或添加好友,同时也可以将你的活动分享给朋友查阅。

佳明Instinct内置20多种运动模式,强大的运动功能,能够满足我们运动探险的需求。从应用上可以看到,佳明Instinct还拥有更多身体监测功能,可以对行走步数、卡路里消耗、睡眠质量等数据进行检测,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。而且点击每一项还可以进入更为细分的页面查看到相对应的分析,单项数据的时间最长为一年。

点进步伐详情页面可以看到当天步行的距离,还有燃烧的卡路里以及上下楼层层数。喜欢徒步的小伙伴还可以参加每周步数挑战,或者邀请好友创建其他运动项目的挑战,本人也设置了一周训练150分钟的目标,现在佳明Instinct已经帮我记录了34分钟强度训练的数据,很清晰明确。

点进睡眠页面,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平均睡眠时间是9小时26分钟,佳明Instinct也帮我记录了每天的睡眠阶段,从截图中可以看到,本人在周五的睡眠时间是4.9小时,可能是要过周末了大脑比较兴奋,不过熬夜对身体健康的影响真的很大,我们还是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。

Garmin Connect Mobile应用上还有很多功能可以操作,除了创建日常步行、跑步、自行车、游泳、高尔夫等活动,还有详细的健康统计信息,也可以创建训练计划和比赛,丰富我们的运动生活体验。

续航

在续航方面,Instinct内置一枚500mAh锂电池,不同模式下续航时间会有所差异,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:在智能模式下最长续航可达14天、GPS模式(开启心率)能运行14小时、GPS模式(关闭心率)则能运行15小时,此外在UltraTrac省电模式下则能够实现最长35小时的超长续航。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,两天使用下来仍处于满格状态(开启心率),续航可以说是相当给力的。

总结

佳明Instinct潮流复古的外观,日常佩戴也完全ok,而且军工级的材质以及强大的户外实用功能,既能满足配饰需要、又能满足你户外运动探险的挑战,再加上2280元的售价非常值得入手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5/16/13464

1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realme X 1499元 4800万升降全面屏手机震撼发布


Warning: Undefined array key "thumbs"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304

Fatal error: Uncaught TypeError: count(): Argument #1 ($value) must be of type Countable|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:305 Stack trace: #0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single.php(78): MThemes_thumbnail_By_POST() #1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includes/template-loader.php(106): include('...') #2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blog-header.php(19): require_once('...') #3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index.php(17): require('...') #4 {main} thrown in /www/wwwroot/udigital.cn/wp-content/themes/moshou/functions/base.php on line 305
WordPress › 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