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me发布全新realme X系列 正式进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

中国,北京,2019年5月15日——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在北京举行realme X手机新品发布会,以“敢越级”的品牌形象与国内消费者第一次正式见面,并首次全球发布越级产品realme X系列,以性能越级、设计越级、品质越级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越级体验。

(1)realme国内首场发布会

realme创始人、CEO李炳忠在发布会上表示:“realme的初心是为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。基于此,我们提出了“敢越级”的理念。我们希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在同价位段内更有惊喜感的产品,在设计、性能、品质等方面,都要超越期待。”

(2)realme CEO 李炳忠

相互养成的品牌,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符号

发布会上,realme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通过分享realme如何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故事,介绍了realme的品牌内涵。“realme是一个与用户相互养成的品牌;在用户成就realme的同时,realme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,支持用户实现他们的梦想。”谈及进入国内市场,徐起表示,在过去一年realme通过品牌视觉形象升级、打造品牌周边等市场活动鼓励年轻人认识自我并率真地表达自我。在未来,realme也希望能够和年轻人共同成长,成为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符号。

(3)realme 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 徐起

realme X 颠覆行业的越级担当

realme 产品总监王伟在现场揭开了“越级新物种”的神秘面纱,备受关注的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,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越级享受。手机形态上,realme X搭载最新的中置升降全面屏,支持屏下指纹;影像上,搭载索尼4800万后置双摄,具有超级夜景、超级焕彩等丰富的影像功能;性能上,具备扎实稳健的骁龙710和VOOC闪充3.0。realme X一共有4GB+64GB \6GB+64GB \8GB+128GB \三个内存版本,售价分别为1,499元(4GB+64GB),1,599元(6GB+64GB),1,799元(8GB+128GB)。

让更多年轻人触手可及的的realme X青春版,同样具备越级实力,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采用了最新的VOOC闪充3.0技术、4045mAh的大电池,后置索尼IMX519-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、前置2500万超清自拍摄像头。realme X青春版共有4GB+64GB,6GB+64GB,6GB+128GB三个内存版本,售价分别为1,199元(4GB+64GB),1,299元(6GB+64GB),1,499元(6GB+128GB)。

(4)realme 产品总监 王伟

本真设计,让设计回归功能和简洁

此次,注重设计的realme,特邀全球知名产品设计大师——深泽直人参与到产品设计中,以生活中常见洋葱和白蒜的表皮纹理为灵感,推出了realme X大师版,带来“洋葱”和“白蒜”两款设计,售价为1,899元(8GB+128GB)。“无意识设计”与realme的“本真设计”相融合,从生活细节出发,以人为本,去除冗余,让设计回归功能和简洁。深泽直人作为realme特邀产品设计总监出席发布会现场,并表示:“realme是个年轻的品牌,拥有年轻的团队,我相信年轻人有改变世界的力量,所以我选择与realme合作。希望更多的年轻朋友们能够与我们一起,发现更多生活中的美好,并对这些美好的事物进行本真表达。”

(5)realme特邀产品设计总监 深泽直人

realme的背后,是一帮“敢越级”的年轻人,是一帮认为“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”的年轻人。回到国内市场,realme将继续秉持初心,为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。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已在realme官网和京东、天猫、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开启预购,并将于5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。在京东,作为京东小魔方首家手机合作品牌,realme将借助京东平台全新新品营销产品“京东小魔方”进行新品营销和销售;在天猫,realme将上线优质频道聚划算,与消费者见面;在苏宁易购,realme将打造realme X系列超级新品日IP,为realme粉丝服务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5/16/13468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引领流畅体验新纪元 一加7系列新品正式发布

下一篇

realme X 1499元 4800万升降全面屏手机震撼发布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