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111,幻镜美学设计,荣耀20系列伦敦重磅发布

3ba415ce7cc5443998e1cdd94533eba4_副本5月21日,备受期待的荣耀20系列手机终于在伦敦率先发布。值得注意的是,这是荣耀数字旗舰新品第一次在海外首发。同时,荣耀20系列作为荣耀“二级火箭”战略下的极具竞争力产品,在设计、拍照、性能等方面都拥有超强的竞争力。

荣耀20系列在设计上秉承了潮美的基因属性,并且进行了大胆的工艺创新。荣耀20拥有幻影蓝、幻夜黑和冰岛白三种经典配色,荣耀20 PRO更是推出了全新的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大潮流配色。

在工艺上,荣耀20 PRO背壳拥有玻璃层、着色层和幻镜纹理层三层膜片,幻镜纹理层打造出无数个稜镜纹理,最终在机身背部3D玻璃背板上打造出独特的幻镜空间,光影流转,在空间中让人身临其境,捕捉奇幻之美。

作为今年荣耀“年度最强拍照手机”的重磅机型,拍照是荣耀20系列发布会上重点。荣耀20系列全系使用四摄镜头,拥有4800万全焦段AI四摄、业界最大F1.4光圈、204800超高ISO感光度、双OIS四轴光学防抖等诸多硬核科技。

荣耀20 PRO使用4800万像素主摄、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、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,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111,向全球用户展示出前所未有的拍照硬实力。

荣耀20系列全系标配4800万全焦段AI四摄,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,先进的AI超清模式和AIS超级夜景模式让用户能够捕捉到更清晰的画面。荣耀20 PRO还让用户可以分别更宽广、更远和更近距离的拍摄物体。

其它配置方面,荣耀20系列还搭载麒麟980处理器,搭载最新的Magic UI 2.1智慧系统和GPU Turbo 3.0。荣耀20 PRO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h,适配22.5W超级快充技术。

综合来看,荣耀20系列设计潮流,在拍照上也上了一个新台阶,性能强悍,“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”实至名归。在价格上,荣耀20系列售价499欧元起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荣耀20系列会在5月31日举行上海发布会,届时国内价格也会公布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5/23/13478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荣耀20i到底怎么样?颜值、自拍、性能、信号深度测试

下一篇

realme X系列获三大电商平台销量冠军 越级者来袭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