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20系列今晚发布,神秘技术大招抢先剧透

今晚7点,荣耀将在上海举行荣耀20系列国内发布会。在此前的伦敦发布会上,荣耀重点介绍了荣耀20系列的强大拍照和超高颜值。

而关于国内版,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还有另一半同样真刀真枪的锐科技硬实力。另一位荣耀高管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也透露,国内版会有“海外版没有的研发重大惊喜”。

很显然,荣耀为荣耀20系列国内版隐藏了神秘技术大招。那么,有可能是什么呢?

在蓝牙技术联盟宣布暂停华为成员资格后,有消息传出,荣耀20系列会使用自研的超级蓝牙技术,连接距离高达138米,这是什么概念,自己脑补吧。通过曝出的技术参数看,这项蓝牙技术性能非常优异。熊居民对这条消息进行了确认,只是技术细节不全对。在华为秀出超级蓝牙肌肉后不久,蓝牙技术联盟又恢复了华为的成员资格,不知道是否是巧合。

除了超级蓝牙技术,荣耀20系列的神秘大招还有可能是方舟编译器或者鸿蒙系统。编译器是连接人类世界与机器世界之间的一座桥梁。华为方舟编译器采取了静态编译的方式,是首个取代了安卓虚拟机模式的静态编译器,带来系统和APP应用运行效率上的极大提升。而且,开发者们通过方舟编译器重新编译应用,就可以支持华为的自有操作系统。无论是从现有的使用体验,还是未来的生态布局看,荣耀20系列都应该支持方舟编译器。

鸿蒙系统是华为自有操作系统的名称。华为早在3月份就表示,如果放弃安卓操作系统,会转为华为内部的解决方案。尽管该系统已经开发完成,但荣耀20系列应该还没那么快用上。比较平滑的过渡方案是,荣耀20系列继续搭载基于Android系统的EMUI 9.1,支持方舟编译器。等鸿蒙正式发布,荣耀20系列可以快速升级支持。

当然,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荣耀官方的完全确认。不过,今晚的荣耀20系列发布会上更多神秘技术大招将会一一揭晓。届时,众多媒体会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,大家不妨关注一下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5/31/13497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【UD直播回放】定格奇幻之美 荣耀20系列新品发布会

下一篇

无视美国封锁,荣耀20系列伦敦首发成全球关注焦点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