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望远镜晚上夜视仪 荣耀20系列改写同价位摄影规则

很多人觉得夜拍就是一个充满局限的行为,尤其是用手机夜拍更是一项挑战,一片黑暗中手机拍夜景只能拍出黑乎乎一团。但其实随着硬件不断提升和软件算法,现在手机拍夜景也有非常出色的效果,荣耀20系列就是其中翘楚。

荣耀20系列获得DxO全球第二高分,知道荣耀20夜拍能力强,但是强在那里呢?

首先我们先要知道,目前手机拍照基本都是靠调节ISO、快门速度以及光圈大小来控制进光量,ISO就是相机感光度,ISO越高画面越亮,但是噪点也就会越多,快门速度可以控制曝光时间,曝光时间长画面亮,但如果拍摄时手抖了就可能会糊掉,上边这两点都是可以通过相机设置更改的,而光圈大小就是实打实的了,光圈越大,进光量越多。

荣耀20系列的主摄就是采用了目前行业内最大F1.4夜景光圈,在ISO、快门速度都相同的情况下,能得到更加明亮且清晰的照片,同时荣耀20系列还采用了1/2英寸的大底CMOS传感器,对比一下拍夜景不错的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S10+也只有1/2.55英寸的传感器大小,所以荣耀20系列的感光器件的面积更大,感光性能更好,信噪相比之下也会更高,最终输出的画质也就越出色。

(iPhone Xs Max、Galaxy S10+、荣耀20 Pro)

通过这三款手机夜间在超暗光环境下样张表现我们能看出,荣耀20 Pro完全可以说就是目前的手机夜视仪了,难怪会被称为“荣耀牌夜视仪”。

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能够提高夜拍能力,就是在光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,增加曝光时长,来提升进光量,但是这样拍摄需要三角脚架不说,对于曝光时长的控制也是一个问题,因为我们不是专业人员也不知道具体要将快门速度调到多快,经常会拍出过爆的照片,针对这一点荣耀20系列采用了超级夜景模式,最多可以支持6s的手持拍摄,在我们拍出的这张照片中,能够明显感觉到画面整体有所提亮,暗部细节更加清晰,没有出现大面积噪点,对于夜拍效果有了很明显的提升。

除此之外,荣耀20系列拍照还有很多别的功能。

荣耀20 pro的800万长焦镜头,可以进行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字变焦,同时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,通过4轴OIS光学防抖一方面可以充分抑制抖动,保证画面的清晰度,另一方面能延长快门时间,增加画面亮度,进一步提升暗光下的成像。再加上荣耀20 Pro还采用了适应性更强的激光对焦,有效提升单个像素采光能力,保证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对焦准确,拍摄出清晰的细节,长焦的硬核实力也被业内称为“荣耀牌望远镜”。

不仅有顶尖的拍照能力,“很吓人的技术”在荣耀20系列上迎来升级,而且同步推出了五大全球领先的自研新技术:首发搭载通过4G和Wi-Fi信号双路网络同时下载,得到超高速度的Link Turbo;能够带来肉眼可见的快,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%的方舟编译器;200多米无障碍距离都能正常使用的超级蓝牙技术;刷手机可以开车门,连接跑步机数据等新奇体验的超级NFC;深度AI体验智能美音、测肤、视频剪辑的智慧生命体YOYO。超旗舰性能+智慧系统,不仅实现了硬核科技的全面突破,还带来了超凡的用户体验。

可以说,此次的售价仅为2699远起的荣耀20系列,是一次产品的大幅度升级迭代,是荣耀二级火箭战略下首位极具竞争力产品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mutou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6/04/13532

1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无畏前行!华为麦芒8今日发布:屏幕、拍照、EMUI大升级

下一篇

天上的雷霆地下的骷髅 这款手机真的啥都能拍到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