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8/MIX 3等OLED机型加入AOD息屏显示:支持息屏双时钟

6月4日消息,小米产品总监、MIUI体验总负责人@MIUI小凡公布了MIUI过去2个多月的一些进展和成果。

过去2个月时间里,MIUI针对小米最近两年内发布的OLED屏旗舰进行了转向调整,加入了AOD息屏显示功能。

@MIUI小凡介绍,彩色息屏样式适配所有OLED屏幕机型(不包括小米Note 2),同时增加息屏双时钟,在时钟设置中开启双时钟就好(开发版)。

s_89d7c5e315094552acbd20382f68f490

此外,MIUI还加入了Dark mode深色模式,具体调整如下:

1、深色模式已经适配至全部安卓P机型(开发版+部分稳定版)

2、已经适配16个系统级应用(开发版)

@MIUI小凡表示,MIUI还在继续适配更多应用,因为要效果好的话,要类似iOS一样逐个界面去重新设计配色和适配才好。对于没有适配的三方应用,后续我们会采用安卓Q的特性做全局强制深色模式。
s_8653c8abc7a741209e33d34be10fa3e3 s_6c53f2cdebf443c78494a4be46412f6a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华硕ROG游戏手机2来了:腾讯游戏定制 120Hz刷新率

下一篇

常程宣布联想Z6即将登场:好看的咖啡色不上市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