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利曝光华为首款双折叠手机:概念渲染图很带感

采用鹰翼式外折叠方案的华为Mate X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,按计划,其定于6月份发售。

显然,这不会是华为唯一一款可折叠屏手机,而关于所谓的“Mate X2”,似乎已经有蛛丝马迹可寻。

LetsGoDigital查询到了华为去年夏天提交给WIPO(世界知识产权组织)并在5月31日公开的一项专利,内容是双折叠形态的手机,包括Model A、Model B和Model C三套方案。

s_0735ae94b2bf45a086f5a611a4da9b72

仅从专利图来看,Model A和小米林斌曾演示那款双折叠方案工程机有些类似。另外,三款的主要区别还在于物理模组是否预留,比如Model B保留了上方的听筒、前摄,Model C在此基础上还保留了下方的电容式指纹Home键。

s_6ae1816484d54dab8192f52480f1c6c6 s_e72e0f0fae9c441c850275fb92da602d

遗憾的是,专利会否以及何时走向商用还是个未知数,毕竟Mate X还没大规模发售呢。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小爱音箱Play今晚0点开卖 唐沐:加量不加价

下一篇

华为nova 5 Pro现身GB4跑分:麒麟980+8G内存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