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猫618增粉超百万 荣耀、华为、vivo、小米、三只松鼠等品牌大获丰收

天猫刚刚公布最新粉丝旗舰店排行榜。

过去一个月,77个品牌在天猫旗舰店新增粉丝超30万,其中荣耀、华为、vivo、小米、三只松鼠、苏宁易购、Olay和Skechers 等8个品牌的天猫旗舰店粉丝更增加超过100 万。

在天猫旗舰店粉丝数排行榜上,三只松鼠以2644万粉丝依然名列榜首,小米、良品铺子和阿迪达斯分别以2422万、2198万和2171万分列二、三、四位。阿迪达斯强劲对手耐克的天猫官方旗舰店粉丝略微落后,以1988万粉丝排在第五位。而华为和PUMA 则是挤进天猫旗舰店粉丝数排行榜TOP20 的两匹黑马,分别以1158万和1156万粉丝排在第17和第18。

粉丝对品牌来讲越来越重要,特别是对于正在积极做数字化转型的传统公司来说,粉丝力几乎等同于消费力。阿迪达斯非常重视其天猫旗舰店的粉丝增长,2019年二月其粉丝量接近2000万时,阿迪达斯就宣布,天猫旗舰店成品牌全球最大单店。

不仅如此,更有77个品牌天猫旗舰店天猫618期间粉丝普涨超30万,包括欧莱雅旗下的3CE、冈本、蒙牛、Converse、Lamer、资生堂、戴森、娇兰、格力等品牌。而全棉时代、H&M、宝洁、韩都衣舍、kindle、优衣库、李宁、自然堂等品牌的天猫旗舰店粉丝增加都超过了50万。这些品牌粉丝的高速增长,也彰显了它们在天猫618消费关注热度。

粉丝扎堆的天猫旗舰店,不仅有国际品牌也有大量新国货品牌,横跨包括食品、消费电子、时尚、美妆、图书、珠宝、家居等多个品类。天猫618正在成为全球品牌的吸粉阵地。衡量品牌天猫618表现如何,吸粉力也是关键。

根据5月15日阿里巴巴公布的2019财年3月底止季度及全年业绩,天猫继续扩大在B2C市场中的领先地位,成为7亿用户消费趋势的晴雨表。现在,20万个品牌已入驻天猫,仅在2019财年天猫上新开店铺就有5.5万个。

UD数码网原创,作者:Ddlon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udigital.cn/archives/2019/06/18/13751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罗永浩点评iPhone 11:大多数手机都比苹果好看

下一篇

抄底最佳时机!小米9历史新低价:到手仅2688元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