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Z6 Pro迎来第三个OTA更新:拍摄性能大增

6月19日消息,ZUI官微宣布,Z6 Pro迎来第三个OTA更新,今日起将开始逐步推送。

从更新日志来看,第三版OTA更新全面提升了拍摄能力,新增双景Vlog模式,锁屏闪拍等功能,广角与微距镜头现在也可变速录像。

此外,新版固件还优化了性能与功耗,更流畅更省电,

今年4月23日,联想在京发布了新旗舰Z6 Pro,该机采用3D四曲面康宁玻璃机身,使用17层3D流光渐彩镀膜,号称迄今为止颜值最高的联想手机。

核心配置方面,Z6 Pro采用6.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,支持HDR10标准,全程DC调光,搭载骁龙855,配备Coldfront液冷散热系统,内含5mm加强铜管,23831mm²散热面积,散热效率提升32%。

此外,该机该机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,配27W安全快充头,充电15分钟可吃鸡2小时,支持反向充电。

后置AI四摄,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,支持HYPER VIDEO,具体包括超级夜景+超级微距+超级广角+超级美体+前后双景视频。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,支持AI美颜。s_feef89bc03da4a098244884848eb2889 s_800307abc16f430985f1eb690406bc59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iPhone 6用户入手红米K20 Pro:被这三点圈粉了

下一篇

华为nova 5 Pro现身鲁大师:麒麟980+40W快充 本月发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