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想Z6采用OLED至彩激光屏 官微:好机配好屏 我们依然是我们

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宣布分手,分手文案“我们依然是我们”被网友刷屏。

6月28日消息,联想集团副总裁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公布了联想Z6屏幕细节:6.39英寸OLED至彩激光屏,屏占比达到了93.1%。

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转发并巧妙用上了“分手文案”:联想Z6一块屏幕背后有多少科技,用户使用感就有多少提升。好机配好屏,组不变的CP,我们依然是我们。

s_54f0ce686f9b41568b8e792094c59796

官方介绍,联想Z6屏幕完全覆盖DCI-P3色域,比传统sRGB色域提升33%,色彩还原更精准、颜色更鲜艳。

而且联想Z6屏幕最高亮度达到了600尼特(在HMB模式下),不仅超过了HDR标准亮度11%,而且在户外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。

同时它搭载De-Mura屏幕均色技术,通过对屏幕芯片的取色分析计算,将屏幕每个像素点的亮度差异在显示前还原,保证色彩与亮度均匀一致,大幅提升观感体验。

更重要的是,联想Z6通过触控Boost技术,将屏幕采样率提升至120Hz,同时对触控芯片Firmware层、驱动层、系统层进行立体式优化,触屏响应时间间隔更短,滑动、点击跟手速度提升30%。

此外,联想Z6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,创新性在屏幕下增加三重增透镜片,使指纹录入特征点提升73%,拒真率降低44.78%,从而拥有0.13秒极速解锁能力。
s_541d7f44008941f5ad0c62cfbb952e8e s_d765a9d859db4223ae806d4931cc2e3b

来源:快科技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罗永浩:行业都绞尽脑汁想实现100%全面屏 这是误入歧途

下一篇

比小米9还要复杂 小米CC9外观工艺解析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