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硕ROG Phone 2来了:7月23日北京见

7月5日消息,ROG宣布将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。虽然官方未公布新品详情,但是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来看,ROG Phone 2将在此亮相。

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,本次发布会是ROG与腾讯游戏合作。据悉,ROG Phone 2便是华硕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、针对性进行优化的产物,以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。

s_31c512205cfa45a191e1ae46c756308f

官方介绍,ROG Phone 2将由腾讯游戏进行针对性优化,其采用了高达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,比上一代90Hz屏幕更加流畅。

此外,根据3C认证提供的信息,ROG Phone 2充电器功率达到了30W(10V/3A)。

核心配置上,ROG Phone 2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,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,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,具体由1×2.84GHz超级大核+3×2.42GHz大核+4×1.8GHz小核组成,GPU为Adreno 640,安兔兔跑分甚至超过了40万分。

s_6c8bbebb43504529bbce2df4bb1e52fb

来源:看看就,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。

0505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猜你喜欢

文章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后发表评论

上一篇

1798元 小姐姐被iQOO Neo惊艳到

下一篇

雷军晒自拍为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打Call:AI弱光人像非常神奇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